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党组书记讲党课,打好廉政“预防针”

2020-11-02 09:17
来源: 办公室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提高干警的革命性和纯洁性,增强干警廉洁司法的意识,10月30日下午,兴山法院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胜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2165758.jpg

按照规定动作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具有仪式感的程式,营造出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紧接着,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关精神、中央、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精神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增长了干警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了干警的思想政治觉悟。

院党组书记黄德文同志以“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担当新时代公正为民司法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本院的实际情况,从厘清认识、推动从严意识与时俱进,认清形势、增强清正廉洁的定力,恪守操守、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个方面,为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廉政党课。“这节廉政党课,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定会遵纪守法,踏实做人,清白做事。”一名干警听完党课后语气坚定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102165813.jpg

兴山法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月、“以案为戒、严管队伍”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以及 “三个规定”“三个以案”等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公正为民、司法为民的干警队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服务兴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