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副院长张士勇到兴山法院检查督导执行工作

2018-09-21 08:47
来源: 办公室

921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李慧一行来兴山法院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汇报了兴山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兴山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紧紧围绕“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任务目标,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工作成效显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80927084642_副本.jpg

听取汇报后,张士勇组织开展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前的自查自评工作,对照69项评估指标自我打分,认真查找问题。自评自查完成后张士勇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QQ图片20180927083628_副本.jpg

张士勇指出:兴山县人民法院自2016年以来的执行工作呈现逐年向好态势,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些许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院党组要高度重视解决执行难工作,补强执行队伍,创新执行管理,切实增强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法院执行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切实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从执行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兴山法院要结合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比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确保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 第三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