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打铁必须自身硬,风清气正为人民

兴山法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3-14 10:16
来源: 办公室

为加强法院队伍的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312日下午,兴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 “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QQ图片20190313104541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院《“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从教育目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活动安排及工作要求方面对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确定此次教育活动时间为228日至331日,并要求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廉政专题讨论会,提建议,谈体会,党组也将通过集中或个别谈话方式,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听取干警建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廉政建设,规范干警的工作纪律作风。

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重要举措,我院将建立更加完善的管理制度,强化组织领导,开展监督检查,抓好舆论宣传,为法院公正廉洁审判执法提供坚实的作风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