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接受2019年度重要工作集中考评

2020-01-14 10:16
来源: 办公室

113日上午,兴山法院召开了2019年度各项重要工作集中考评大会,接受兴山县委考核组对法院2019年度各项重要工作的考核和测评。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857_副本.jpg

县委第二考核组组长李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求。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执法办案等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2019年县法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市中院的监督指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抓好执法办案,推进司法改革,全力服务两地两县建设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0年兴山法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深化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后,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看资料、抽查考试等方式对兴山法院2019年度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县人民法院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