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向县人大报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8-06 15:55
来源: 办公室

8月5日,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在兴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报告法院半年工作暨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会议对法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兴山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顽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形成兴山县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县法院要提前做好今年受疫情、汛情和国际形势影响,各方面因素堆积的社会矛盾较多,下半年可能会有大量案件涌入的准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克难奋进,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