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千里奔袭终将被执行人抓获

2019-05-30 17:08
来源: 办公室

2019524日,兴山法院执行局干警一行三人,耗时四天三晚,辗转多地,在邻省法院大力协助之下,终于在湖南省花垣县将被执行人黄某送进了当地拘留所,成功采取了异地拘留措施。

被执行人黄某系兴山县黄粮镇人,因背负债务过多而隐匿至外地,经申请方提供线索,被执行人黄某现居住于湖南省石门县南北镇,兴山法院执行局立即组织执行干警一行三人驱车前往该地,开启了这次长途奔袭抓捕的行动。

mmexport1559026632151_副本.jpg

到达目的地之后,被执行人黄某却不见行踪,执行人员多方打听未果,拨打其电话一直处于忙线之中,此时,执行干警灵机一动,借用了一部当地号码的手机拨打黄某的电话,黄某终于接听了电话,执行干警在电话中对黄某进行了严厉的训斥,并责令其如实说出现居住地。经黄某交代,其人在湖南省花垣县,执行干警未作停歇,驱车三百余公里于当日抵达湖南省花垣县,并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之下,成功将其拘留至花垣县拘留所,为此次行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能够成功异地拘留被执行人黄某,除了执行干警的不辞辛劳以外,还得益于当地法院的通力协助。接下来我院将加大寻人找物力度,进一步加强执行联动合作,纵隔千山万水,也要敢于亮剑,给予恶意逃避债务的被执行人们一记法律重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