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3 15:11
来源: 办公室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兴山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20日下午1点30分,兴山法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传达学习了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雪松同志代表县委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IMG_2201.JPG

黄德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当前全院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章雪松组长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兴山法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把准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好的作风,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法院干警要严格落实学习任务,真正让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兴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2207.JPG

黄德文院长表示,兴山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干警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着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新时代高素质法院队伍,为加快推进兴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