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兴山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7 16:17
来源: 办公室

825日下午,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带队到兴山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兴山县委副书记陈光辉参加活动。

IMG_9289_副本.jpg

雷书记一行参观了办公大楼及各基础设施后,专题听取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的工作汇报。黄院长首先介绍了兴山县情、我院基本概况,接着从“抓队伍”、“抓业务”、“抓管理”、“抓基础”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兴山法院近几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的亮点工作、审判业绩以及取得的成效。报告还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今年后四个月的工作安排。

IMG_9291_副本.jpg

IMG_9294_副本.jpg

听取汇报后,雷书记对兴山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兴山县委政府对法院工作的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雷书记强调,人民法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认真履行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一如既往的抓好法院队伍建设,维护法院形象,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IMG_9304_副本.jpg

黄德文院长表示,兴山法院将按照雷书记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强化司法保障,力争在法院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维护兴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