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新起点 新思考 新要求 新作为

兴山县人民法院开展2019年春季整训活动

2019-02-18 15:13
来源: 办公室

 215日,兴山法院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春季整训活动。整训通过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召开组织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道德讲堂、公开2018年度院财务运行情况、通报2018年度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及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等多种形式严明纪律、整顿作风,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打基础、开新局,“司法作风建设”是整训的核心内容。

QQ图片20190218151006_副本.jpg

QQ图片20190218151226.jpg

QQ图片2019021815113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在总结2018年全院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黄德文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省市县各项会议精神,用理论指导工作,提升自我。黄德文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人民法院五五改革规划,立足法院本职工作,以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司法为民,切实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QQ图片20190218150948.jpg

 QQ图片20190218151139.jpg

院领导和来自各部门的10名团队负责人结合去年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从院长到干警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整训期间,全体干警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道德讲堂等活动,就守纪律、讲规矩、爱岗敬业开展了大讨论,黄德文就讨论引发的思考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从认清形势与要求、提升综合能力与素质、切实履职尽责这三方面要求干警面对新时期司法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做到“五个过硬”,认清自己的业务短板和不足,用更加严谨、公正、清明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审慎、规范、文明的执法行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