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全力以“复

2020-04-03 10:02
来源: 办公室

4月3日,正值清明节前夕,兴山法院执行局干警主动走访位于昭君镇的兴山县某石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解答其在疫情期间亟需解决的法律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52_副本.jpg

该石材公司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债权人申请我院强制执行,在执行期间,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分批履行还款义务。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不得不停工停产,其还款能力大打折扣,约定的还款计划不能及时履行。兴山法院执行局办案人员通过现场调查,发现该公司目前已经在为全面复工复产做相关准备工作,复工后可提供五十个就业岗位,年创利税80余万元。

本着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经济有序恢复的宗旨,办案人员立即通知债权人一同前往该公司经营场所,与公司法定代表人重新达成了还款协议,并承诺暂不申请将该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既给公司复工复产、还清债务争取了有效时间,也让债权人的权利得到充分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58_副本.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以来,兴山法院积极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司法为民,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