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执行“一站式” 高效又便民

2023-04-20 16:19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切实把“公正与效率”贯彻落实到执行工作始终,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兴山县人民法院整合执行资源,成立 “一站式”执行事务服务中心,并于4月20日正式投入运行。

图片1.png

中心由一名执行法官、一名执行员、一名书记员组成,设置了案件信息查询、财产状况查控、执行案款发放、执行法官轮流接访等窗口,秉承公开、便民、高效、规范的要求,主要为来访当事人提供窗口接待、执行案件咨询、涉执信访等服务,着力解决当事人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司法为民举措,为当事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司法服务。

“一站式”执行事务服务中心既是推动执行工作良性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了解群众诉求、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兴山法院将以务实举措助推“一站式”执行事务中心实质化运行,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