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半年执行工作显成效

2018-07-17 17:33
来源: 办公室

7月16日晚,一天的暑气还未完全消散,兴山法院执行局办公室依旧灯火通明,干警们正加班加点,努力破解执行难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亲自主持执行案件分析会,针对半年以来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案件承办人会商,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年以来,兴山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1-6月,新收执行案件275件,旧存32件,合计307件,已结165件,未结142件,结案率为53.75%,执行到位金额865.85万元。实际执结率43.32%。收案比去年同期增加75件,结案率提升3%,执行到位金额增加769.15万元。

在攻坚“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关键之年,兴山法院从狠抓统筹协调、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一性两化、扎实推进工作,汇聚强大合力、形成综合治理这三个方面入手,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不折不扣的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