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法警支队政委蔡正洪到兴山法院检查指导警务工作

2018-11-02 10:06
来源: 办公室

1031日下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政委蔡正洪一行3人,到兴山法院对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工作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等陪同检查并开展座谈会。

QQ图片20181102101306_副本.jpg

此次主要围绕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活动的通知》的内容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羁押室等场所后,听取了我院法警大队政委吴紫兵针对我院机关安保、庭审安全、信访安全等方面的自查情况报告。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报告,蔡正洪对我院法警队建设以及警务安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法警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责任,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QQ图片20181102101255_副本.jpg

黄德文院长表示,兴山法院会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配足警务安全设施,提高干警安全防范意识,消除隐患,齐心协力确保我院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审判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