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您有一面警旗,请查收!
——兴山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观看中国人民警察队伍

2020-09-15 10:50
来源: 办公室

    20208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祝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司法警察担当忠诚使命、践行司法为民,914日下午,兴山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了观看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82014.jpg

    此次活动由法警大队队长毛国清主持,当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全体司法警察齐声高唱国歌,并诵读警察誓词,精神抖擞,铿锵有力,气氛隆重热烈,展现了兴山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体法警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视频,当习总书记将庄严的旗帜授予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时,大家不禁纷纷泪目,倍感荣誉,深受鼓舞。此次授旗仪式代表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进一步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肩负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全体法警表示:在今后的司法工作中将严格践行誓词,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活动最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田正清强调: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院司法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听党指挥,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训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强化技能训练,提高执行业务能力,克服困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