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8 11:47
来源: 办公室

11月15日,兴山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代表院党组通报了党组和党组成员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检视问题和整改情况,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计划。然后,黄德文以“切实担当新时代的司法职责”为题讲授党课,要求全院干警在认真履行职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主线,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追求,以“高快好省”为目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兴山高质量发展持续输入司法力量。

IMG_1640_副本.jpg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兴山法院严格落实中央及各级安排部署,高标准准备、高标准落实、高标准整改,通过“读书班”、“主题演讲”、“专题调研”、定期通报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和平台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兴山法院全体干警参会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