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青春献给党,热血铸忠诚
——兴山法院召开2019年群团工作座谈会

2019-01-16 15:08
来源: 办公室

116日,兴山法院组织召开本院群团工作座谈会,2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魏满华主持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190118153932_副本.jpg

会上,院工会和团支部分别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开展拟定了计划。院工会2018年成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注册社团法人,设立独立账户,规范职工福利发放,全年组织开展元旦长跑、文艺汇演、五四运动会等各类文体活动共7次。团支部2018年完成换届选举,成立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组织参加了关爱留守儿童、环保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2019年院工会和团支部将继续发挥群团工作桥头堡的作用,谋划建立职工之家,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文娱环境,为全院普法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参会干警代表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相互交流了感受、体会以及收获,并对全院2019年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QQ图片20190118153911.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以院为家,重视大家,兼顾小家,在工作中要有理解包容之心,互相尊重、谅解;面对新形势下工作压力、工作任务与日俱增,大家要有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青年干警要朝气蓬勃,满怀希望,多向党组反映工作建议和意见。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青年干警谆谆教诲和成长指引,饱含关怀,充满期待,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奉献给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用满腔热血铸就赤胆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