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祖国,让我为您颂赞歌!

兴山法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30 15:14
来源: 办公室

9月29日上午十点,兴山法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法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任王恒宝,县政协副主席张学元,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雪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学著,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祥斌,团县委书记李霜君,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袁华等7名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IMG_228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伟大祖国70岁生日到来之际,兴山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此次共有10名法院干警参加了比赛,他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体验和人生规划,描述了自己的“中国梦”,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了不朽的赞歌!

IMG_2360.JPG

比赛在张佳同志饱含深情的演讲《把握青春,勇担使命,做新时代法治追梦人》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情高昂、或低声吟诵,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了法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坚定信念。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六名同志突出了重围。团县委书记李霜君同志宣布了获奖名单,田印莉同志获得一等奖,李玲、焦辉两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刘莉、高梅玲、陈进三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雪松同志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