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还敢赖?依法执行让讨薪之路不再举步维艰!

2018-06-12 08:24
来源: 办公室

近日,兴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劳动仲裁裁决案件,被执行人兴山县某公司负责人张某到兴山法院支付执行标的13万余元。拿到执行款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联系到涉及这笔款项的5名工人,将拖欠的工钱送到他们手中。


龚某等5名工人与兴山县某公司因劳动关系存续期间的社会保险及解除劳动关系的有关权益发生争议,向兴山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裁决结果为该公司支付龚某等5名申请人劳动权益13万余元,裁决生效后,该公司拒不履行,申请人龚某等5人向兴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被执行人,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并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该公司负责人无奈将失业补偿金、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等13万余元交到法院。



一直以来,兴山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对影响社会稳定,损害群众利益的老赖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雷霆执行,最大限度的保证当事人的合法利益得到实现。

IMG_90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