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8-09-11 16:22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2018年9月10日上午,兴山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测试开始前,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重申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指示精神,严格按照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形成合力,开展工作。

IMG_9492_副本.jpg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兴山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积极谋划、组建专班、压实责任,在案件办理,线索排查、信息报送、部门沟通、新闻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知识测试,是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对全院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检验,也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IMG_9503_副本.jpg

今后,我院将立足自身职能,严格安排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强化各项措施,认真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制度落实,依法快审快结涉黑涉恶案件,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