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百日攻坚香溪雷霆〡晚间执行记

2023-11-28 16:28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有人在家吗?”几声敲门声过后,无人应答。

“阳台上还挂着衣服,人肯定住这里,我们晚上再来。”11月23日下午,兴山法院执行人员在被执行人谭某某家门口交流道。

小雪节气已过,天黑得愈发早下午6点,执行干警开始了晚间执行路。

D:\ShareCache\综合办公室\{接收文件箱}\盆盆\11.28~12.20\11.28百日攻坚香溪雷霆〡晚间执行记\晚间执行2.jpg

出发!红蓝警灯闪烁,映照在执行干警的脸上,增添了几分肃穆。不多一会儿,就来到了被执行人谭某某的楼下。窗户透出的灯光预示着家中有人

“我们先看看他家里有没有小孩,如果有小孩就找个借口带他出门来说。”执行法官对法警一遍遍交代细节。当在家中找到谭某某说明来意后,谭某某感叹道“想不到你们晚上还会过来,这笔钱欠了几年了,我也确实该还了。我身上现在没有钱,我找我妹妹借……当晚,谭某某履行了全部义务。

随着百日执行攻坚行动的深入,兴山法院针对部分被执行人故意逃避执行“躲猫猫”“早出晚归”等情况,调整工作思路,改变执行策略,采用“错时执行”的方式展开夜间执行行动最大程度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