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电子卷宗管理“兴山模式”获省高院肯定

2018-12-03 09:21
来源: 办公室

11月27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武汉举办全省法院执行业务培训班,全省各中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及干警共251人参加培训,我院执行局局长田正清及执行干警徐雪萍参与此次培训。徐雪萍同志代表兴山法院以“同步生成电子卷宗,严格规范案件办理”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兴山法院在执行案件电子卷宗管理中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发言从“对电子卷宗的理解和认识、操作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展开。兴山法院通过实施电子卷宗管理,有力的规范了案件办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出错的几率,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交流发言得到了全省执行系统领导和同仁的肯定和好评。

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钟华平指出,执行案件电子卷宗管理的实施非常有必要,兴山法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全省法院学习和思考,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还要不断地完善和总结电子卷宗管理并进行广泛推广,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打好执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