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县委副书记陈光辉指导县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15:11
来源: 办公室

1月31日,兴山县委副书记陈光辉到县法院对口帮扶村峡口镇竹溪村指导县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mmexport1548990812994.jpg

会上,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作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县委督导组黎平安对会议提出认真、严肃、高效、规范四项要求。随后,院班子成员对照材料依次发言,开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光辉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剖析问题深刻,两个批评客观,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mmexport1548990808108.jpg

陈光辉强调,法院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笃学、笃信笃行;要深学细研《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升业务水平;要持续发力转变作风,抓早抓小预防各类问题;要守住廉洁底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要提振精神,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工作,争创新的业绩。

黄德文表示,院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主动的担当,更精准的服务,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兴山县“两地两县”目标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