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兴山县人民法院、兴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五四趣味运动会

2019-05-07 15:43
来源: 办公室

百年风雨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和着春潮,伴着夏韵,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兴山县人民法院、兴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齐聚县体育馆,以趣味运动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比赛场上,法检两家干警青春靓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比赛气氛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吸引了法检两家的领导积极参加到比赛中来。

IMG_0961_副本.jpg

1、“纸衣”往返接力。一张纸片紧贴胸前,以风一样的速度,冲向终点。

2、箱子里赶“猪”。一根木棒,两头小“猪”,这是意志的拼搏,更是速度的挑战。

3、双人投球。精准的投掷,加上稳稳的接球,这是对精准与配合的双重考验。

4、呼啦圈。转动的光环,移动的身躯,轻盈的步伐。

5、企鹅“漫步”。以企鹅的步伐,走出风一样的速度。

6、花样接力。体验篮球与跳绳的完美结合。

7、热血躲避球。一场避免正面冲突才能赢得胜利的游戏。

8、篮球友谊赛。努力拼搏的红色娘子军,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中国青年从中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法检两家青年干警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挥洒青春和汗水,为党和国家的法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