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组织精兵强将攻坚执行难

2018-09-04 09:06
来源: 办公室

九月上班的第一天,兴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奋战50天,攻坚执行难”行动。

会议指出,为了确保兴山法院今年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达成以三个90%一个80%目标为核心的基层法院迎检69项指标,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全院将统筹安排力量推进执行工作:一是院长总体把控,党组成员挂帅,分别对口一个执行小组或综合部门,负责指导、督办、协调、保障相关执行工作;二是抽调审判团队的3名业务精英驻执行局参与执行工作,由执行局统一安排调度,保证既要推动存量案件、常规受案和中院指定的批量案件快速执行、尽快结案,又要尽快完成近三年执行结案纸质卷宗、电子卷宗的规范化整改,同时还要落实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各项迎检工作;三是综合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执行宣传、外联、资料收集、查漏补缺等事项,调度车辆、电脑等优先满足执行。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认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合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大格局,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