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执行,除夕不打烊

2024-02-09 10:5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法官,能不能帮忙再催催……”“法官,快过年了,我这笔钱还能不能要得到?”“法官,这钱我要了几年了,这马上又要过年了,请一定帮帮我!

随着农历甲辰龙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回家过年的心情更是越来越强烈。都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然而作为执行干警,深知当事人没钱回家的年怕是不好过。为了兑现胜诉权益,兴山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岁末集中执行攻坚行动。随着行动的深入,自腊月二十六以来共执结案件10件,执行到位金额20万元。

春节临近,万众思归,兴山法院执行干警毫无怨言选择“逆向”拼搏,如春风化雨般温润人心。看到一个个申请执行人通过微信发来的感激之语,想到群众的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执行干警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岁末将至新春近,司法为民情更浓。兴山法院将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