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兴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山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1-12 09:24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1月1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祥斌到兴山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县人武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C:\Users\xsfy\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116085204_副本.jpg

张祥斌以《托起国运,复兴有我》为题,用观看视频和理论知识讲授两种方式,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场报告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内容丰富,为在场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与会法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宣讲,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将积极转化此次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职责使命,积极为兴山加快实现“六争创、六中心”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